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出国玩啦!!!

9月8号的这一天~是我除了在NS那时离开家里就没有离开家里酱久了!!前一晚还跟答说很矛盾,虽说是去旅行,可是要离开家人40多天的确不舍得,一边想陪答答,一边又很想家人T.T
那天下午答的爸妈就来接我了,我们吃过了午餐就往LCCT出发了,到了那里check in后,就拍了几张照然后就进去了。。我们在duty shop那里逛~然后上飞机。。。上了飞机才痛苦啊,我们坐了酱近13个小时多。。。位子又不算大,又睡不着,动来动去的。。那十多个小时简直要我的命!!!我们从msia 4pm开始起飞到london 11pm(msia 的 凌晨6点多)。。walao..我度过了两次5am!!哈哈~
到了london airport,那里真的很冷,拿了行李就直接去过关区。。其实有点担心过不了关,因为他们都说怕那些官员误会我是去跳飞机。。呵呵。。不过幸好答可以和我一起见官员。。很多都是他答的,说真的我不大听的懂那洋人说什么,就最简单的:wat r u studies?,我顿时都有点恍然,我本来是确定他在问这个,可是有觉得他在问别的。。哈哈。。不过也安全过关!!!:p
因为我们是从london飞往巴黎,所以我们要搭第二架飞机去巴黎。。我们转车去另外一间机场,我们搭巴士去,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uk的风景~和睡着了!!哈哈,幸好答懂搭什么跟什么。。不然我一个人来就jalat咯。。哈哈。。我们去到机场时就在机场 睡觉咯~去到那里是凌晨一点多,可是我们的飞机是早上7点多~@@”,本来答答怕我辛苦,要book一间酒店住的,可是那时间不上不下 的,所以就在机场休息咯,可是那晚也是很痛苦。。。因为冷到!!在这机场里吃了我人生在英国的一份英式早餐,虽说刚出关,答答就买了两个三文治吃了,蛮不错吃的!!!不过那里比得上热腾腾的香肠鸡蛋啊!!看照片。。



飞机上的我们

流浪街头的我们








吃完就等候上飞机去巴黎咯~哈哈。。。。
下一篇就是巴黎游啦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