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巴黎游~第四天

今天的我们来到巴黎的卢浮宫~也就是以前皇帝住的地方。。现在变成博物馆了。。 那里摆放了很多珍藏。。传说中最美丽的微笑的蒙娜丽莎也放在那里。。哈哈。。。我爱玩笑的跟答说:等下我们去看蒙娜啊?(哈哈,好像很熟酱),本来第2天就想去,可是那个地方真的很吃时间,很大,很多东西看~我看,一天都走不完。。在那里我们看了很多副油画。。那些画框都很大很高的。。有些看了不大明白,还好买了一本画册有解读画中的意思。。在整个博物馆里最多人看的就非蒙娜丽莎莫属了。。那个是达文西的作品。。本来我以为是一副很大的作品,结果是很小的,不过它比较特别,因为它是不给人靠近那副画(围了一段距离)和镶上玻璃框,比起其他的来的珍贵的多~哈哈。。当然少不了在那里留张照。。^^,因为时间的关系,我们又只好走马看灯的到不同的区域看不同的作品-雕刻,摆设品。。
在卢浮宫我们都花掉半天的时间了。。答就提议去一个人民公园走走,因为是秋天,所以风大到~每天都好像吃灰尘。。哈哈。。在那里有个小动物园,我们没什么兴趣,就走走看看,拍拍照~
逛了公园。。我们就往码头走。。。因为那男人想要坐船哦!!在法国里,我们从巴士-德士-火车-船,这些交通工具都坐齐了。。哈哈哈。。他说难得嘛。。而且我发现他很爱海和船。。我们就在通往巴黎的city的一条河行走,我们也可以选择下船去走走。。我们最后选择在巴黎铁塔的附近下船。。我们到一个上次去的公园的大草地聊聊天。。谈谈情,哈哈。。我还看到男男恋和拥吻的动作添~*shy*..哈哈。。我们看到不晚了,决定在附近享用晚餐。。可是好像没什么想吃的,我们就决定回酒店才算,毕竟答拿了酱多重重的东西也累了。。哈哈。。我们翻看top 10 in paris那本书。。介绍了一个阿根廷的餐馆,就在我们住的附近,其实我们不懂好不好吃,可是我们被他的餐馆名字吸引了叫作~unico..和我们anico很像。。哈哈。。我们就走去找那间店,可是走来走去都找不到。。结果肚子抗议了。。所以就在附近的hippopotomus里用餐咯。。这间餐馆好像是连锁店,因为某些地方也看得到~哈哈。。不管了,饿了~我点了一个bbq rib而答点了一份牛扒。。我们的开胃菜叫了bbq chicken来吃。。呵呵。。味道不错啦。。适合大众口味咯~吃完了就回酒店,也是为了充足的睡眠去明天的迪士尼玩!!!哈哈

更多照片在这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