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英国游之aberdeen

当我们从法国机场要去aberdeen时,我们是要转机的,那一天我们大概4,5点就从法国去到英国的一个小机场-luton airport,我们到那里已经是7点多了,可是飞往aberdeen的班机是明天7点,换句话说,我们又要在机场留宿了。。在那里买了burger king当晚餐,看了一套周星驰的电影,然后就昏昏睡睡,睡睡醒醒的过了那12个小时,可是辛苦了答。。因为他没睡到很多,一来是很难睡,二来是要看好行李以免不见了。。哈哈。。就这样等了12个小时就搭飞机往aberdeen了。。到那里已经是10++多。。我们叫了一辆德士去他家,沿路我就看看外国的公路,屋子等和我们有什么不同。。哈哈。。大乡里。。答是住在4楼式的flat。。而他就住在最底层。。。好彩不用爬楼梯。。呵呵。。那一天就是答的朋友-mark,要离开那间flat..我和他打个招呼后就跑去冲凉,而答就帮他把行李拿去火车站。。因为他朋友要搬去manchester了。。在等候答答回来的同时,我就跑去上网。。哈哈。。虽然有点困可是还是被电脑给吸引。。。答的房间蛮大间的,毕竟这房间本来就是一个客厅,只是他把它做成睡房。。
两三点答答就回来了,他很喘的跑回来,买了一瓶橙汁,一盒pizza 和 salad 当作我们的午餐。。我问他为什么跑到酱喘,他说怕我饿坏了。。傻瓜(心甜的咧)。。。吃过了午餐我们就跑去睡觉了,累了吗~然后答说6点多要去market买应用品。。因为家里没有吃的东西了。。
醒了过后我们就去搭巴士到market了,那个market叫ASDA。。它是一间卖东西很廉价的一间超级市场。。365天不打烊。。嘿嘿。。蛮方便的。。我们就去选肉类,蔬菜类的,买了一些牛奶面包的当一个星期的干粮,还有答会亲自下厨做晚餐。。。买了东西也差不多8点多了。。我们等了很久巴士才来,因为答不是很熟在哪里下车(因为他在这地区搬了一个月就回马来西亚了)。。所以我们就在前一个站下车,妈啊~远到,还要提酱多东西。。嘿嘿!到家了答就去煮饭,而我就去换被单,毕竟他朋友在这里住了酱就久不懂干不干净。。哈哈。。不是我说的是答自己说的。。换上后就看答煮饭咯,因为只有我们俩,所以答就煮了一菜一汤,白饭任装。。哈哈。。他煮了腐乳炸猪肉和黄牙白菜汤。。不知是否饿的关系,我觉得很好吃啦。。哈哈。。当我们在房用餐时,答的室友也回来了,也盛了一碗汤回房吃。。答有3为女室友-judy,winssey,linzhi,还有一位是和我一样来这里玩的angie(不过她比我早两个星期回)。。吃饱饱后,我们就煲带看,到11,12点就去搞搞g了。。累了嘛~哈哈。。就这样过了我在aberdeen的第一天!!!^^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