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sungkai trip

时间一改再改,两天一夜改成一日游的hot spring+ipoh trip..哈哈。。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大家的时间都不合,改来改去的。。很难约咧~呵呵。。这趟旅行有8位iichi bang member去,分两辆车!!当天我们6.30am就集合,然后去kuchai lama吃点心和meet andy..所以那早的我们一共7人挤一辆车,话说答答的车是七人车,可是没有了后面的椅子嘛等于五人车,我们想想挤一下没关系,不过要出湖边那条路时真的大条了。。有police在block..结果机灵的我们选择兜路,还好避过了mata,不然就不用吃点心,吃牛肉干就好了。。我们去到kuchai lama已经7点多了,叫了各种点心吃,味道还不错(我忘了什么店名),我们8个人吃了RM90++。。然后就去油站方便方便,买糖果,就往sungkai出发了。。yeah...
因为我们不是很会路,幸好有gps,让它带路,虽然我们不大相信它,不过还是没办法。。
不知过了多少个KM,我们总于看到sungkai这个路牌了,原来hot spring不在sungkai里面,是在隔壁,所以去时要看清楚路牌~哇!那路确实有点山路崎岖咯,很奇怪一下。。哈哈。。到了那里我们换衣就泡热水了,水热到~静脉都打通了,夸张了一点点。。哈哈。。不过大家的脸都红彤彤。。不过他们说热水不能泡太久。。会不好~然后我们就去各种温度的池里浸脚。。个个都喊到呱呱叫。。
浸完了,我们就去冲凉换衣,然后就去sap蛋。。我换上了和答的第一件情侣装。。嘻嘻!!
我们带了16粒鸡蛋,有的要吃半生熟的,有的要全熟。。哈哈,虽然我不大爱吃boil egg..可是在那时真的很有风味一下下咯!!开心~

吃饱了,我们就往下个地点出发~怡保
我们到了金宝后就去买土产。。然后吃有名的abc..我们饿到只顾着吃,忘了拍张照哦!!然后我们就去宇婷的啊姨家拜访=捣蛋。。哈哈。。他的阿姨很好客,送我们很多芒果,不错吃咧!!然后就有一种水果让我们发疯的~水翁,这水翁和橙皮腌制的,好吃到~
然后要走时,宇婷的表哥就特地带我们去买鱼蛋,我吃了觉得很像马来人那些kelopok lekok,好吃吗?对我来讲有点偏甜。。呵呵。。
告别了金宝我们就去怡保找吃的咯~~hurray!!!!
我们吃了很多道地美食,老黄芽菜鸡,河粉,盐焗鸡。。。本来我们要试一下那里出名的豆腐花~我的最爱,结果卖完了T.T 欲哭无泪啊~ 吃饱后我们就再去别一间店买了咸蛋炸鸡,听说配雪花啤酒是绝配,买了炸鸡,我们就寻找雪啤酒。。那间店找了蛮久才找到,原来雪花啤酒是calsberg来的,只是乘装啤酒的杯子给冰冻过~所以一倒入啤酒就呈现雪花的东东。。哈哈。。我也没喝多,全都在答肚子里了!!!哈哈。。
话不多说~看片吧!!!
PS:thanks for ashley that create this clip..i love it...n so touching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