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毕业咯!!!!

哇~真的很久没updated我的部落格了,又两个月了,哈哈,因为最近都为了考试~最后一次的考试!!所以就要冲刺到最后~不过现在的我就回来啦~^^

哈哈~这两天都是处于在开心的状态~昨晚成绩出来了,四科全数过关了,好开心哦~
记得我从pulau perhentian 回来后就一直在查成绩出了没~ 等了很久都没出,我和婆婆要去银行,所以就出门去了,一进到银行~信息就来了,心有点忐忑不安,虽然挺有信心的,不过还是会怕,接了多位朋友的电话说pass了,心更是跳的更快。。 哈哈。。婆婆还问我要不要回家check先~ 不过我说没关系。。等着等着,BQ的电话就来了,他说帮我check..可是我不敢,不过最后还是让他帮我check,walao~当时真的怕到~不过幸好pass了。。换句话说~我要毕业了!!!yeah yeah~
三年的大学生活就在此时画上句号了,不过我们的友情不会画上句号的~呵呵。。期待8月的convo~
不过原以为BOTM会拿个D 的,虽然当时有做完那些问题,不过那个gong gong却是很严厉的,所以自己aim D罢了。。如拿了D 也不打算考supp~因为我们都觉得supp会很难,还有cgpa影响不大~哈哈。。不过知道是PASS,我是高兴到~嘿嘿。。虽然还是有朋友要拿supp...我知道你们一定可以及格的~大家要一起毕业哦!!!

很多朋友开始找工了和interview..可是我连resume还没做咧~哈哈。。不过要参考朋友的怎样做先,因为种种原因所以我还没打算现在做工,不过还是要做工为了将来打算啦。。。很怕interview哦~ 哈哈。。

终于毕业了,我可以买我想买的东西了和开始我的计划了~

wishlist
1.PSP
2.新钱包(我现在这个跟了我两三年了,粉红色都变成黑粉红了。。。哈哈)
3.相机(不过这个要做了工才能实现)
4.SKII @ Shiseido-护肤品
5.Lancome的化妆品
6.还有很多很多~暂时不能一一想到~哈哈。。

in happy mood~yeah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