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无聊

哎呀~很纳闷啊,final就来了啦,为什么提不起劲来读书呢?看着note就开始游魂~ 天啊~救命啊!!!开始很迷失了。。我也不知道天天去学校的定义了。
coursework已经考的很差了,不是应该更加加油的吗?为什么总觉得很累很困?为什么最后一个sem竟然很难~我恨你financial derivaties,错,我应该要爱你,酱我才可以在final拉回分数,我不要求高,我只希望pass..我可以做到吗?一定行,嘻嘻。。好啦,发泄完了啦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很糗~因为我的鞋子断了,上课的时候感觉鞋子很松了,心想不妙了,一定是要断了,可是我还有两堂课要上啊。。还要出去present的tim...没办法啊,就拐着拐着咯,哈哈。。连上一楼的课室我都选择搭电梯免得走太多路,鞋更快断。。。,幸好捱到回家在停车场才正式的‘死亡’(一踏进停车场就断了),所以我全程都是裸脚驾车的,回到店里拿东西时,本来以为要裸脚去的,可是车里有哥哥的鞋子,那就拿来穿咯,哈哈,妈妈一看到就在笑,当时还有顾客在。。@@" 不过还好没在上课的时候断,不然有够可怜的哦~

写这篇时,我真的很无聊啊!!!!!!!

1 comment:

键轩惠娘 said...

你好~
谢谢你来访我的家,
我也来参观你的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