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近况~迟来的311

今天终于考完了我FINAL SEM的最后一个midterm了。。 老实说这次的课目我不是很明白。。所以所有的coursework都低到不行,都不是我心里那个分数。。突然间很害怕毕不了业。。我真的很希望顺利毕业啊(不是希望,是一定要)~好了,考试也过去了,没有得后悔,只好努力在final咯~。。所以剩下的一个月就是final了。。我真的要好好的读书了,我要fight啊。。把分数拉回来。。 幸运之神要保佑我哦~哈哈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话说上个星期三是我和他的日子~311。。哈哈,很快的两周年了,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。。哈哈。。。
答答送了我一个属于我们的相架~哈哈。。其实这份礼物已经很早到手了,可是他却要我等311时才拿来看。。okloh,可是还没到那天他又问我"不打开来看吗?"(又是你自己叫人不要看先的),好啦,就打开来看咯,是我们在一起的照片,可是特别的是,那张不是照片的质地,是用printer印出来的~哈哈。。。
相架中还隐藏一封信咧~哈哈,他以为我会看不见,结果。。。。还不是给我发现到。。。
不过这个两周年我没有和他聊很久,因为那时忙得很~不过我知道答答不会介意地~嘻嘻。。。

那天我看见他的部落~哈哈~心是甜的咯!!想不到懒惰写blog的他会比我还快写tim~真的有幸福的感觉~其实一起走来真的很困难~除了答答努力的做工,打电话给我~电话费应该可以买一张机票吧?他也常熬夜打电话给我~那里凌晨两点也就是我该起床的时间。。哈哈。。为了我,你付出的真的很多~看到我都心疼了。。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!sorry,今年我没有送上礼物~心里有想买的,可是又没出街去买(借口)。。哈哈。。

其实很多人都很好奇我们是怎样维持的?那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秘密~是个你我的秘密!!不管未来我们会变成怎样,至少现在的我们是开心幸福的~娃哈哈~muack...很想你噢~^^

1 comment:

@@"Bluurr~AdrianT said...

哈哈...为了你什么都无所谓。至于那礼物麻,我一直叫你开是因为以为你不会发现当中的秘密,到了311再告诉你这秘密让你会更加惊喜的。结果...@@"宣告失败~哈哈...现在你忙完了,就到我忙了。好眼睡哦~Muackz!我爱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