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我爱的dar dar

最近开始我的假期,吃饱就睡,睡醒就吃~哈哈。。真的要减肥了。。阿答一定会说:听住先咯~
@@"哈哈。。没有你的支持难免会懒散一点的咯!
这傻佬每次都投诉我的blog没写他。。。所以这篇就特地写给他~让他高兴一下。。可是这男人不懂会不会看到tim~hehe..昨晚给了他一个甜的,不懂他有没有睡的很甜咧~答,我好想你哦!!
七月赶快来啦。。我要和你手牵手。。muack..你在哪里有没有yai yai 啊~ 哈哈。。我知道你不会的厚?哈哈。。终于我们俩都毕业了,不过你还会继续读下去啦。。这一年多,少了你的陪伴,的确很‘那个’,每次要和你分享事情时,要么睡不醒,要么就不得空。。坏人来的。。呵呵。。气人咯!不过幸好你也很醒目,懂哄回我,一不接电话就来个夺命追魂call..哈哈。。不过我还是会心软的原谅你~你看我多么好!!哇哈哈。。你一定心想:是么?有酱顺坦咩?。。
现在的你一定在睡觉了,昨晚做工做到很累吧~心疼了,sob sob~没热水洗澡的日子真的很可怜,幸好你快要搬家了。。我替你感到开心。。可是和女生住了,你要注意一下哦~ 孤男寡女,共处一室,必有损失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过是谁损失我就不懂啦~相信你不会对不起我的厚?哈哈~那。。施压给你了啦。。
宝贝答~我真的很想你哦!希望你也一样的想我~呵呵。。期待我们的旅行~ 爱死你了。。
PS:当我很气你的时候。。我一定看着张照片~好笑到~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啦,好啦,让你看到这个一定在流汗的,再送你一张帅气的照片:



我爱你dar dar~muack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