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给你们的一封信

三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的过去了,时间过的真快哦~想想大家从陌生直到相熟的朋友,这种缘分真的很难的。认识你们我真的觉得很幸运,很开心。。虽然T1有22个人,不过比较玩的来的就只有以下那些。。这些是我想对你们说的话,不过可能很简短(我想了很多话跟你们说,不过就写不打出来)~哈哈:

雯:你是我在大学以来第二个认识的朋友,每一次的assignment group member,你永远是我们的leader,老实说你真的很厉害,我从来没看过一个女生能你酱有自信心,。。你的自信心,真的令我羡慕。。真的很想和你说声对不起,每一次的assignment,我做的很烂,很糟时,都是你帮我收拾收尾,你从来没有怨言,也是很帮我~muack..爱你哦~希望你和你的bb能走到红地毯那天~要请我哦!!嘻嘻~

池:你是我的九宫格的师父,哈哈。。好奇怪ho?你也是灌输我经济的资讯,教我做功课,解释给我听,所以你是我的军师。。哈哈。。谢谢你哦~


权:你这个skip class王。。从来不上早课,还要我帮你签名。。以后没人帮你签名你会不习惯吗? 哈哈~不过你确实是我们的搞笑王,带给我们很多欢乐。。也是我们女生的‘姐妹’。。哈哈。。 不过请你在convo时,不要喊那个花名,不然会很丢脸的。。ok?haha..

仪:dear,你真的是傻大姐一名咧,每天和你说话都很累,不过你真的很可爱。。希望你快快找到一个人。。得空找我喝茶哦~

其实我还想写arvind,angeline,晓娉,wai mun, shawn 的,不过有点累了,想写可是写不出来。。哈哈。。
不过我会很想你们的。。大部分的我们都是在这里的。。所以我们还会见面的~muack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