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半年了

酱就过了2009年的一大半了,想想这半年做了些什么~
上半年就是为了最后一次的学期打拼,好啦,战也打完啦~该做什么好呢?
玩?哈哈。。在家蹲了两三个月了。。现在只等待8/8的convo,婆婆的生日,然后重头戏当然是和我那男人双宿双飞去旅行啦~ 哇哈哈。。。想到都开心。。可是这几个月都没收入,内心还是怪怪的~
以前因为读书,所以‘摊大手扳’向爸妈拿钱好像是应该的,哈哈。。可是现在的话,就。。。。(无言)
很希望下半年会一切顺顺利利,虽然上半年也没有什么衰事发生。。希望一切如往常一样。。
阿妹心血少啊~umm刺激的嘎~哈哈。。。

现在的我爱玩FB,在youtube看台湾的综艺节目,和家人追看 《老婆大人》和《巾帼枭雄》。。哈哈~

真的很久没再追戏看了,想起房间那一大堆的DVD, 全部都看到一半半~ 看我几时能征服你们~呵呵。。。

好了下半年我的计划应该要实现这几点吧
1.弄直回头发
2.旅行
3.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(保佑我哦!!!)

加油~加油~加油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