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担心。。。

这几天都睡不好~失眠了,也许是我很担心他。。头两天是那个臭男人欺负我所以我睡不大好,昨天是真的担心他~
前两天很想和他说话,可是他都不得空~不过这是我的错~因为我总在他很忙时,做出一些很懊恼的事情~
让他烦上加烦~看到电话那十几通'miss call',可是我却恨下心的不接,不过过后有点后悔啦~哈哈。。 不过那傻佬那会生气我呢?顶多就那一下下~ 过后就没事啦!!嘻嘻~
说针对人家都有很多东西和你分享啊~ 我想告诉你‘诚实豆沙包’的故事,我的interview..不过都没说到,你说气不气~不过这些都气消了。。
现在的我真的很担心他~知道他最近为了搬家而忙,做工而忙,也对这次的成绩很失望~可是我又帮不了他,我不会说好话,只能支持他~
答~你要加油哦~一定行的。。支持你!!!!
我送你一张幸运四叶草~让好运跟随你~也让它跟随我们即将来临的旅行~期待ing...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