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不要再想我了

刚连续打了两个哈欠~然后啊答一打来我就不理他直接抢话说:你可以不要一直想我吗?害我连续打了几次很难受咧~哈哈。。换来的只是他的笑声@@"~haha..
今天是情人节列~我在干什么啊?
去吃情人大餐?没有~电话粥就有~要么?
礼物?没有~应该还在空中吧~^^
今天跟他聊了一个多小时~等他放工了再来下半场~哈哈。。。
本来以为今天是去表哥的婚礼聚餐的。。结果是明天~搞错了。。哈哈。。
虽然我不可以和答好像普通的男女一样的庆祝,不过有窝心的话语那就足够了(女生是不是很容易骗咧?)嘻嘻。。
好了~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!!大家都要幸福哦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