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大姐结婚一个月!!!

数一数。。大姐结婚已经一个月了。。回想起那时的情节还真搞笑。。

注册篇~09/09/08


从她注册那天~9月9号说起吧~ 话说她的注册时间是晚上7点多(很奇怪咧? 我也奇怪为什么酱晚还有的注册~哈哈) 她就手痒痒的把那注册的礼服给熨破(因为那布是纱布~所以很容易弄坏) 。。好烂不烂就烂在中间。。哈哈。。结果咧~我就载她到SUNWAY买多一间一模一样的咯~可是去到那里,她却忘了那间店在那里,名字是什么~WALAO。。虽然SUNWAY说大不大~可是也不算小啊~就这样的狂找了很久,终于找到那间店了。。可是真的很不幸运。。她要的颜色被卖完了。。只好要在选过咯~可是到最后还是选同样的款不一样的颜色。。因为真的很赶了。。出来SUNWAY已经是放工时间了。。因为给TOL然后就很快到家。。结果真的很那个~平时通顺的这条路,既然发生车祸搞到大塞车。。。哈哈。。不过到最后还是赶到天后宫注册~ 第一次看人家注册。。和我想像的很不一样。。因为那个宣誓管好像很赶时间。。潦潦草草的就完成仪式~哈哈。。虽然过程是很短,很快。。可是当你签了那张结婚证书,却是一辈子的事~

宴会篇~22/11/08







因为餐馆爆满的关系。。原以为要订在星期日的可是没位子了,所以就先喝喜酒明天才‘出嫁’ 。。。我们去了KAJANG的一间酒楼。。说实在排场是还不错的。。可是当天的菜肴有点失水准。。和我那天试菜很不一样。。看到姐夫挽着姐从门口走入会场时,我有点觉得很感动~可能是音乐的问题~(哈哈~)其实宴会没什么特别事情可以讲啦。。不过那大头虾姐姐竟然掉了一枚跟随她20++的戒指。。没办法找不会了。。算了啦,不是你那结婚戒指嘛~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~呵呵!!!



迎亲篇~23/11/08

晤该开门啦

姐妹:开门利是咧?

兄弟:收少点啦?


谈判失败~关门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
经过多次的"接招"~终于抱的美人归了。。。。。


拍张全家福~

其实宴会时已经累跨了。。今天还要早早起来和妈妈去巴杀买点东西。。累到~
可是没办法啊~也得去嘛。。买了很多点心给姐的那些‘姐妹’ 吃。。让他们有‘精力’ ‘玩新郎’ 哈哈。。
玩新郎的招数有少不了的~很GENG甜的糖水(本来是应该苦瓜汁的,不过他们说‘苦,苦声~不好意头)~ 很呛鼻的WASABI面包。。唱情歌。。一个背一个的上楼~
因为我要在房里陪大姐所以这些我都是再VIDEO上看到的。。
最好笑是我们放了个喜喜字在两间房。。一个是大姐平时睡的。。一个是我和二姐的。。因为我们的是双人床所以大姐决定拿我们的房当新娘房~当时叫那姐夫猜那间时,他一直对着根本没新娘的房间说爱的宣言。。哈哈。。过后开门是才知道搞错了~我在另一间房听到他说 “平时都是这间的啊!” 。。哈哈。。搞笑。。
到了敬茶仪式。。我们也没有请任何的‘大妗姐’ 。。所以大姐朋友充当P牌的大妗姐。。哈哈。。所以仪式就很简单的带过啦~
哎呀~新时代,没计较的啦。。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写的。。不过你再看下去了就会很眼睡。。哈哈。。


PS: 祝新婚的姐夫&姐姐白头到老~永结同心(很老套厚?)~ 要幸福哦!!!

No comments: